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

小说——一场死亡游戏


  

  放学了,丽琳、湘琴、咏恩、可依和洁恩手牵着手回到宿舍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在宿舍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洁恩!咏恩!可依!”丽琳喊道。


“什么?”她们异口同声地说。


“今天晚上我和湘琴想玩个游戏但是人数却不足够,所以想邀请你们来玩,可以陪我们一起玩吗?”丽琳说。


“嗯!”她们三人都点头同意了。


  时间老人走得真快,不一会儿就到了晚上了。


  湘琴准备好道具后,她们便开始玩了。


“这是个恐怖的游戏,有人称它为说‘死亡游戏’。如果不小心失手,可能会改变你一生的命运。”湘琴说道。


  大家把食指放在小盆上后,便问了些问题。


“碟仙啊,请您快来!如果您来了,请把小盆转移到‘START’的地方吧。”咏恩以及可依极有默契地说。


  果真,那小盆慢慢地移动到‘START’的地方了……

12 条评论:

  1. 我想问,这个小说是写关于什么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想问,是关于什么的?恐怖?鬼?魔法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碟仙?
    很恐怖的游戏咧!
    你真的玩过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没上传来吗?那我再说一次好了,这是关于恐怖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那么恐怖的游戏。
    没玩过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wah...
    u all oso so like 2 be 作家??
    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7. is it 碟仙 ?
    i heard they said if u didnt make d ghost go back,
    then it will follow u de leh..
    scary~~

    btw,
    welcome u guys to c my blog~
    www.iluvpanda106.blogspot.com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请问...
    你什么时候在上传呢??
    很期待!
    也对你敢挑战“恐怖”小说的勇气而嘉许。
    是我的话,一定想不出什么好点子。
    呵呵...
    加油~~

    回复删除
  9. 我打算写一篇小说,请来看看,网址我会餐在下次来时给你

    回复删除